Tuesday 13 December 2005

Dozo的生日禮


12月10日,晚間七點。



剛剛入座,點好一桌好菜;

服務生正把飲料上上來。



匡噹。



一杯飲料就砸到面前。



老實說,我根本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看著眼前小碟中的半個玻璃杯跟兩三顆冰塊;

腦袋裡只想著這玩意有可能落在我頭上。



我覺得dozo的服務人員訓練的很好。



一句"對不起,小姐你沒事吧?"



然後身邊火速圍了一海票的人;

包括兩個應該是經理級的帥哥。



瞬間,就被拉著站在位子旁邊;

手上一疊擦手紙根本來不及擦拭、

眼前還有兩三隻手分別拿著四五張要遞過來。



嘩...說實話我忙著看帥哥經理。



Dozo裡面很吵。



這是真話;

我們一票女生講兩小時的話,

嗓子都有點沙啞。



不過菜很好吃。



我們點了蒜片生牛肉、炸牛蒡、鰻魚飯、焗洋芋、鮪魚沙西米、七味子魷魚。

加上三個帥哥經理走來走去,

想起來都要口水流滿地。



還有晚間八點的太鼓表演。



跟為了差點把酒倒在我頭上的事件,

表示抱歉而附贈的招牌甜點。



真是相當別緻的生日宴。



謝謝兩位姊妹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