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05

新的專輯


今天(應該要說昨天了)從老爺手上搶到mp3兩份,

然後去同事那裡凹來兩片CD。



友善備份一下。



"如果‧愛"的原聲帶我還沒聽,

現在要講的是袁惟仁的新專輯。



大概有人要覺得我頭殼壞去,

這個人除了"坦白"跟"原來都是",

哪來什麼專輯?



這張是大陸的啦;

老爺從不知道哪裡挖出來的,11月剛剛發行。

據說好聽到幾乎要哭出來。



其實我還滿喜歡袁惟仁唱歌,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有味道。



尤其是旋木原版的戀曲L.A.

詞又美,加上好聽又好唱。



欸欸,我能唱的歌很少很少,

所以我會唱的歌是真的,

很‧好‧唱。



這張專輯的名字叫做:

你不知道的我



說實話,袁惟仁是個唱歌沒什麼特別技巧的平凡人。



或許就是少了很多什麼轉音吊嗓氣音嘻哈抖音...

反而讓這平凡的聲音、簡單的吉他伴奏、單純的歌曲,

更加有深度?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試聽試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