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05

不敵台北101台北車站前新光展望台年底熄燈!


真可惜,

我還沒上去過。



以後也不會有機會上去。



人多多少少都有怕高的心理吧?



我就滿害怕,

從高的地方垂直往下看。



腳底下的空虛,

會造成一種強大的吸引力;

聽說有心理學家研究出來,

這種吸引力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跳下去。



不過我很愛從高的地方,

看向遠方。



我相信所謂的"眼界",

眼睛看到的世界,

絕對是越高的地方反而看的越清晰。



說到這,

就想起幾個月前跑去搭乘美麗華的摩天輪。



四個國中死黨,

自從其中一個結了婚之後,

反倒聯絡的比之前幾年要頻繁。



一有機會,就吆喝著一起出門。



那天去內湖,

吃布佬廚房的素菜。



然後閒著沒事,

結了婚的家庭主婦決定要去逛家樂福。



三個未婚小姐呆在座位上半天。



我們當然還是去了。



東晃西晃的逛完,

大夥決定去見識見識摩天輪的夜景。



沒想到買了票進了車廂(這詞彙怪詭異),

四人之中的大姐大開始尖叫沒完。



剩下三個人在狂笑。



姐姐哭號到了一半高,

打電話跟男朋友哭叫"我不要坐了"。

家庭主婦打電話跟家人笑著報告"有人在尖叫"



.....



剩下一個努力勸說不怕不怕,

另外一個死命憋著不笑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