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05

Le Moineau


來尊重一下智慧財產權。



這是現在很流行的概念,

雖然說實話大學時候上這門學分,

純粹是為了補充營養。



喜歡"出走"這篇裡面的附圖的人;

請感謝一下我的天字第一號網友先。



那是他用Google的免費圖片管理軟體,

(P開頭,忘了名字說實話也懶得查...)

被我盧半天排列順序做出來的。



至於喜歡這些圖片的人...您真內行! ^-^



圖片來自一個日本網站,

取了個法文名字,Le Moineau。



有興趣的,我有把網站作連結,在右下角。



雖然非常嚮往,可是我不懂法文,

只能猜測是旅雀的意思。



日本網站沒有英文版,大家要憑膽識闖蕩。



裡面有非常多美美的圖,

對沒有美術細胞的我來說,是另一種嚮往。



喔,雖然非常想學,不過,我也不懂日文。



應該說,從日劇撿出來的簡單對話

對逛網站一點幫助也沒有。



所以有問題也可以不用問我。(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