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05

犯沖的高科技


我對高科技是粉有好感的;

所以什麼新的科技玩意到(別人的)手,

都會凹過來玩一玩。



不過有一家的手機,

我除了拿來玩遊戲,還真不敢碰。



Dodpot,PDA手機。



同事買來的時候,說要給我玩玩看。

歷來手機沒玩出毛病的,

所以很快樂的接過手。



然後一起吃中飯的時候。



他們開玩笑說,

跟手機說"再見",就會關機。



我很好騙的。



所以跟著大夥對手機不斷的說:

再見、掰掰、關掉



直到螢幕突然出現:

確認解除安裝?



啥啥啥啥啥?



還來不及反應,螢幕又說:

解除安裝,請稍後



喂喂喂喂喂喂....



然後等到手機回到同事手上,

已經整個系統被unistall。



同事臉色難看到像吃了大便。



一頓飯我窩在角落桌子邊邊,

除了碗裡的白飯什麼都不敢吞嚥;

全靠部門姊姊夾菜塞到碗裡面。



今天經過以前的部門,

姊姊說:

大頭買了新手機,幫他設定一下。



我說好啊好啊,

一臉驚喜問大頭買什麼手機。

大頭說:"再見"手機。



當場傻眼,開始"baku"。



超認真的跟姊姊說:

我對這家手機有心理障礙,

那個誰誰誰買了也是說要給我玩,

我說不要不要不要。



姊姊一直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