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05

活逮


昨天活逮某業務。



就是大家都知道其實另外有女朋友,

可是還在傳說我跟他是一對的那位。



這事要從一位白目開始談起。



昨天跟老闆吃完(一頓很窩囊的)飯回公司,



白目同事問說:老闆跟妳講什麼?



"問我要不要做到農曆年"



希望妳留,聽說某某做到一月底



"...某某做到一月底關我啥事啊?" = =



妳跟他不是戀人?



"........."

"並不是啊...."

"他有馬子的耶" = =



我知道啊....

(題外話:看到這句就開始想撞牆了...知道還在亂亂傳...)

可是他都說妳跟他有關係



"..........他講的話能聽 我就發財了"



然後突然想到。



白目同事有次站在那位業務旁邊,

對著在別人座位上找東西的我說:

"欸欸,關係人,某某說妳跟他有關係;妳要管管他。"



當時那位業務裝死裝的很徹底,

我以為白目同事發神經還給人家"青"。



原來我錯怪白目同事了。



阿好!

小鬼...你活不耐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