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05

人脈


人脈是很重要的。



以前男人這麼跟我說,

都被我叱之以鼻。



我認定那是約會不專心的藉口;

雖然我知道生意的確需要人脈的累積。



然後我決定要離職了。



不知道哪個八卦分子幫我到處宣傳,

反正我都莫名被supplier問的很尷尬。



不過,

這時候就看出來人脈真的有差。



Supplier A 說:

我老婆跟Oxford有連絡,

可以問問看出國唸書需要準備什麼...



Supplier B 說:

你之後的工作想怎樣?

法商好不好?酒商可不可以?



呼呼...我命真好...



人脈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