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04

春夜寒


明知道自己對你來說只是過客,我仍深陷泥沼。

於是,每天傻傻的幫你看運勢,傻傻的貼在msn視窗裡;趁機,再偷渡一個(kiss)的符號給你。
看到你的名字,總忍不住要招呼你。

(kiss),你好、午安、晚安、好久不見…

偶爾偶爾,埋怨著你都不理人;其實,是在埋怨自己的不爭氣。你一旦回應,就快樂的什麼不如意都可以忘記;你如果不理,我大概就一路沮喪到第二天天明。

從我生日那一天起,我們整整兩個月沒有見面。

對你來說只是朋友,對我來說,好久好久;於是在那個極為敏感的一天前,怯生生的問你要不要出去。

你說最近花了好多錢,沒有打算出門;我只好嚥吞不甘,渾渾噩噩的睡下。睡睡醒醒,有人花了7萬塊錢買上1314朵玫瑰花的那一天就這麼過去。

終於,在十個日月星辰之後,我才卯足志氣,偷偷在這裡問你,那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問題:

情人節,你和誰去了哪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