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當所謂的主管當著你跟老闆的面捅你一刀


        我只能含淚傻笑。摸摸鼻子,認了。



        這大概是這間公司的生態。



        彼此再怎麼了解再怎麼知道處裡案件上會遭遇什麼困難;面對老闆的逼迫只能硬生生的拆別人的台。



        一將功成,萬骨皆枯。



        或許是我太過鄉愿,出了社會已經好多年,卻仍然執意相信這世界上好人居多。或許是我太過幸福,在出社會這麼些年裡,碰到的都是有情有義的同事。



        所以沒有想過會有那麼天外飛來一句,「他們有時候都用電話不寫下來白紙黑字」,的控訴。



        說完,她低下頭。



        老闆在上頭開始衝著我們飆;她只是頭低低的,看也不看我們一眼。一個部門裡,最資深的是一年多一個月的資歷,我們群起爭取小小的公道。



        當然爭不到。



        每每上班,他跟特助都聊天聊的花枝亂顫,msn,喊過辦公室都有。



        我們算什麼鳥?老人要自保。



        昨晚玩塔羅,怎麼算結果都是該找個新的開始。或許,是個啟示。

1 comment:

Zona said...

我懂, 還真是難為你了

之前公司也有類似情況

我真的寧願公事忙死人

也不想面對老鳥心禨控訴!

不過, 連塔羅都預測到你心情鬱卒嗎?! 還真準...

版主回覆:(09/17/2009 05:27:09 AM)


i know...it sucks...

especially when u know that she knew wot she was saying, that she did it on purpose



Tarots are kinda a reflection i guess

most of the time it doesn't tell u what to do

it's telling you what you have known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