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有異性沒人性


        過了兩個星期這樣的生活。



        八月初開始忙的一團亂,等到回過神來,猴子已經買好了機票準備上飛機了。



        雖然說,只是短短的兩個星期‧卻是我們倆都期盼好久的幸福。



        因為忙著要在短短兩星期期間內把他介紹給台灣所有的好友,我笑著跟他說他比我還受歡迎;因為他的關係幾乎是天天有飯局。現任同事、前任同事、國中好友、大學好友、老爸老弟...除了我老媽,打死不肯見他之外,重要關係人士可以說全見到了。(喔...少了一枚在美國紐澤西學飛的雷少...)



        臨回英國當天,老爸還特意載著我們去了朱銘美術館、野柳,還去了基隆吃海鮮。

        

        原本信誓旦旦說無法接受生魚、不喜歡海鮮豆腐跟油飯的他,意外發現自己在海產店裡剝著蝦殼、喜歡上壽司的味道,而且覺得豬血糕異常美味、麻辣鍋裡面的豆腐更是好吃到不行。



        飛行前,緊張不已的他,兩個星期來在台灣學會一點點中文,很得意的跟我說他跑去生煎包的攤子跟人家用中文點了三個肉包,愛上了台灣星巴克的冰拿鐵,比我更快的適應了台灣熱的要死的天氣。雖然仍是有點手足無措的在大城市裡闖蕩,卻再三跟我說「我好喜歡這裡。」



        回到英國兩天,他跟我抱怨天氣好冷、食物好難吃。忍不住要笑。當初我去英國,也沒那麼適應不良啊...



        被艾老爺說動的他,現在想要畢業後來台灣工作幾年再回英國。我卻被艾老爺算出生命數字,命裡注定是要遠走國外的。



        跟猴子提起,他說很好啊。先在台灣工作,再回英國定居。



        我們,隔著地球的兩端,這麼約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