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08

偷閒


        台灣核四廢墟爭議仍在(雖然新聞版面大大減少)的這廂,英國宣佈要蓋新核電廠了;當然也有人在問這是不是唯一的方式,但政府的的確確是給予許可證了。



        台灣菜農在嚷著菜價狂跌要農業部長下台以示負責的同時,英國再度爆發禽流感疫情。既口蹄疫與未曾消滅過的狂牛症,相關大臣再次面臨臉上三條黑線的難堪處境。



        有趣的是比較起這種全國性大事,我們紐卡這最大的新聞卻是紐卡足球隊的教練又被換下來了;半個小時前還在開記者會發表週末即將要對上曼聯的因應對策,半小時後被告知「經過協商共同決定去職」的決定,一臉錯愕。記者無不津津樂道;眾人狂賭下任教練人選。



        然後,我親愛的小奧要結婚了。於是乎,原本跟小奧說要瘋狂翻書抄絞盡腦汁寫小論文,沒空感動回到英國的我,決定來寫個網誌。



        所以全部糊成一團在寫。



        一邊腦袋裡還想著我待會要衝的小論文是要寫啥主題比較好一點。



        寶貝,恭喜妳。



        雖然我總覺得妳還是等我畢業我們去荷蘭公證對妳的未來生活幸福有保障一點。XD



        不過男方跟我吵歸吵,畢竟是我當初自己推給妳說好貨的。呵呵



        真的吵起來,記得跟他說妳要來英國找我喔~至於傳說中的媒人紅包...我情願妳收起來當作私房錢,到時候買機票用。



        至於黃姓某人,也恭喜你,很堅持的沒有放手讓你抓著小奧。



        希望也會看到小奧婚後也被這份堅持疼愛著。



        兩個人,要一起幸福喔~

1 comment:

候知後覺的小奧 said...

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是個後知後覺的傻妞

你都提醒我了,我還在辦公室跟不知所云的訂單廝殺



寶貝...謝謝你

雖然現在時機有點不太對

雖然這篇糊的很大一坨

(有人用核四廠來開場白的喔?)

(還有一堆兩隻腳四隻腳的禽獸們是怎樣...)

(阿那個教練事件也太搞笑了)



可是看到你的祝福跟貼心話

心很暖、眼很濕



與其說捨不得家人,其實我最捨不得的就是你了

雖然你已經到英國這麼長時間了

終究還是沒能習慣的



你是個不讓人擔心的孩子

卻是各讓人心疼的ㄚ頭



(我知道跟我一起去公證,你並不會比較幸福,因為我

終究是個傻妞)

(不過,我應該可以偷偷的低調的當你小老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