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07

lesson in life


        So that's the lesson in life,課程的一部份。



        學會去愛,然後,學會失去;學會傷心,最後,懂得放手。



        說起來,和他在一起的每個階段都同樣突然。或許這就是他的常態。我盡力了,寫了封長長的信給他。收到的回應是他根本不想去回顧那四個月的相愛相處;那麼我又何必?



        或許喝了點紅酒也是原因。



        但我覺得主要是下午躺在床上發呆的時候想通了:一向就是,東西壞了,能修就修,不能修,我就遺憾一下命裡不該是我的。怎麼感情我這麼放不下?



        我修過啦,修不好咩。



        那能做朋友有啥不好?



        所以這堂課,我大概過了。擔心的朋友們,請放心吧。



        我會好好愛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不用我去抱你了吧~

回來我再抱吧

Zona said...

why is it you just disappear last night?

i thought you and maggie will come with us

last night was so much fun

you really should stay next time.



and im glad you are okay

though i already knew that you will :)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