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ly 2006

兩天沒管msn的結果


        是打開螢幕的下午發現一連串要求的字眼在螢幕上閃爍閃爍。



        回到高雄的網友抱怨我給他的相片不清楚,一串的發語詞之下是叫我回頭去看前幾天的email要我再照一次給他;不是請求喔,是命令句。問題是上週末用完相機我就拿去借給死黨了,收到信的時候手邊已經沒有相機。



        我想反正也沒有關係,一來不是攸關生死的大事,另一方面就我所知他也沒有電腦,大概也不會急到哪裡去;想到連打算要發給學校的信都還躺在草稿夾裡,我看完了email就收起來記在腦袋裡。



        結果收到發語詞問候。



        另外一個閃爍的視窗,是以前的同事姐姐。在公司裡常常受到她的照顧,沒想到她也是一串的要求;跟我開口要軟體。根本沒有考慮可能性的問題,只是交代我要記得給我學姐,一位離職已久,說實話我還沒什麼交情的同事。



        我不反對攀關係套交情,只是這樣的交代讓我覺得有點錯亂。



        怎麼回事?突然之間我好像到處被立下欠債的單據,每個債權人都是自己塗下契約自行幫我畫押。而我,就應該要去執行、去承諾。



        說實話,很不爽。



        於是兩邊都發出通知告訴對方沒辦法,等老娘高興再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