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06

廣告


        有個東西請各位捧場。



        阿爾卑斯花園,是個專賣花草茶、手工點心、生活雜貨的地方。



        強調天然純樸;這是現代社會滿缺乏的東西。



        她們家出了本雜誌,叫做《生活花園》;據我所知在全省誠品、金石堂都有鋪貨。雜誌的內容都是些短文欣賞、食譜介紹、生活概念的分享。算是一本很輕的讀物。



        比較特別的是,這本雜誌至少目前為止,還不是商業雜誌;所以沒有廣告充斥。截至目前為止,每一季出刊,內容也都是採用自家素材:照片、插畫、文字。還有中英文對照。



        敝人在下小女子我,剛好是負責英文翻譯的部分。



        雖然雜誌的銷量並不會影響我負責部份的報酬(是滴,必須承認這是市儈的有給職),但是因為我是第一手閱讀(好吧,算二手;作者才是第一手),所以很確定這本雜誌的用心。



        雖然雜誌往往會晚發幾日(對不起...很可能是因為我會拖稿的關係...),不過有附試飲包跟折價券。還有生活經歷的分享,這點是她們家的堅持。



        在此要推薦給,願意支持夢想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