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05

Blogging


        其實玩blog的經歷並不久;說實話,也不過才幾個月。不過最近對無名有點頭大,不知道是功能性的、還是實用性的...也或許只是潛意識的。



        所以開始出發去找不同的介面來用。天空部落格是其中一個,其實還不錯用,可以放些影音檔案。對要求很陽春的我,其實已經算的上功能強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跟web-tv掛在一起,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安全的感覺。所以暫時只拿來放些影片音訊檔;至少這點他比無名要強上很多。



        然後朋友曾經建議我Xuite,老實說我興趣不大。我啊,自從中華手機號碼換成台灣大哥大,對中華體系的所有東西都有一定程度的反感。或許只是我自己的偏見,但我討厭官方體系出身的任何東西。



        所以今天聖誕節,我半夜三點睡著兩點半起床,開始在網路上到處試玩網誌供應站(這玩意應該有更專業的稱呼,不過我是外行人)。



        Msn Spaces的設計...老實說我一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設計很不人性化;當然,可能這也只是我的個人偏見。Google其實有提供網誌功能,跟Blogger結合。加上Picasa跟Hello的連盟;上傳照片搞的非常easy;偏偏Blogger功能又太陽春,依照我喜新厭舊的程度,大概撐不過一個月。還有個Spymac,可是介面很亂...看了就心煩氣躁。



        其他搜尋引擎的blog我沒興趣嘗試。所以這還剩下什麼? = =



        於是乎,玫子繼續在無名裡喃喃自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斷句的地方很奇怪...

玫 said...

哩...是嗎?

總覺得國文退步,連標點符號也不大會用了呀.... = =

苦命 said...

嗯?

今天看斷句又沒問題,所以應該是瀏覽器的問題

跟你國文程度沒關係

玫 said...

............. = =

來人...給我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