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05

新聞局長


        是不是都會怪怪的?尤其這一任的姚先生。



        管的事情之多~喔,簡直堪稱新聞製造者。



        我知道這樣有點名罵人的嫌疑,運氣差一點被本人看到可能會跟著上報準備當被告。



        先是T台抄台風波;喔...當然不是說真的抄台。其實只是不符法義必須重新解釋資產結構;沸沸揚揚的熬了一個月的熱湯,簡直燒到乾掉鍋底破。可是簡化之後,它的確是抄台事件。尤其因為時機敏感,抬轎的嫌疑更是大到不行。



        然後從此以後這位先生就很常見。



        今天更絕。



        Yahoo新聞頭條寫著:「連戰欲購中央日報,姚:最好不要」



        嗯,是啦,現在正在熱炒黨政軍退出媒體。



        可是標題下第一段話是什麼?誰再幫我確定一下?是我不懂國語,還是我邏輯有問題。藍色的現在要全面撤退,綠色卻允許到處佔據?姑且不論我今天支持的是藍色綠色紅色黑色,這樣的話語同時講出來不覺得自己人格分裂嗎?



        兩黨相爭,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OK,要拿這種迂腐的觀念來帶領台灣邁進全世界,我不反對。



        藍色爛了50年,綠色執政才8年。



        OK,要這樣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可以。



        但是,拜託你們承認一下現實。綠色沒有比藍色高貴到哪裡、綠色沒有比藍色了不起到外太空去。如果要拿「我就是來比爛的」這種心態來跟已經很爛的藍色來爭奪什麼台灣自主權,就不要口口聲聲說:他比我更爛。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失望。當初執政交棒,很多人很期待,我也是其中一名。但我沒想到我的期待會變成總統帶領隨扈宣傳寫真書、會變成總統副總統冷戰戲碼、會變成一場比爛大賽。



        要看這種場面,我想大家只要轉到摔角台看女子泥巴摔角就可以了;還養眼一點。西裝筆挺的這樣搞,除了讓人痛心有什麼可看性??



        聽到李遠哲博士口中的:"民進黨比較不懂行情,即使貪污也拿的比較少。"看到現在的執政黨動不動搬出:"國民黨執政五十年,怎樣怎樣爛,我現在只是依照國民黨模式,我有改進了。"



        當初如果一開始表明綠色是來跟藍色比爛的,或許我們不會那麼失望;當初,綠色出頭,是因為很大聲的講出改革;是因為很堅持要更好。



        拜託你們加油吧,我想大家都很期待著。

1 comment:

玫子反省中 said...

奧仔說我嚴重離題,

主題應該是"綠色跟藍色的泥巴戰"。

...好啦,我承認我很生氣,所以罵的越來越痛快。

可是新聞局長是引子,他是導火線說...

降...可以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