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05

凌晨兩點的bbs


這實在是萬分熟悉,

卻又陌生無比的畫面:



半夜兩點,

我開著陽春的telnet視窗在逛bbs。



我根本沒指望在這麼久的以後,

我的bbs帳號還沒有人取代。



其實本來只是想要請朋友幫我蒐集,

violet,小撒旦/小旦,的小說。



著名的玫瑰系列、麥當勞系列....

或許還有其實最出名,

可是沒什麼人知道作者原來是小旦的:"打我手機"



如果不知道這一篇小說,

我們真的是完全不同世代的。= =



如果你只知道內容,

卻不知道標題...麻煩去把自己貼在牆上。



內容是有個女孩撿到一個男孩的所有物,

上面有個小紙條寫著:

"我是葉子的所有物,我對葉子很重要,

如果你看到我沒有看到葉子,請打葉子的手機XXXXXXXXXX"



所以說,你一定看過這個故事。



小旦除了玫瑰系列沒有專書,

所以要收集她的故事一定要上bbs。



朋友還有固定在上逼逼,

我是很久以前就已經忘記這回事。



所以請朋友幫忙轉寄。



結果朋友問了個讓我傻眼的問題:

她的帳號是什麼?



沒看到之前,

我實在是一點概念都不剩。



所以我用guest爬回kkcity、

跑到連線story板看著精華區的作者清單半天。



然後,在信箱裡開始收到小旦故事的同時,

我想起自己的帳號跟密碼。



於是爬回永恆國度,

開始逛起好久不見的光景、

吸取長久以來遺失的網路氣氛。



在凌晨的三點。

2 comments:

亞 said...

To sicao:



不要因為我有帳號了就叫我自己收集...

第一、我不會集中在一起轉寄

第二、昨天就是你害我到四點還沒睡...如果固定上逼逼我

大概以後都是這種作息 = =

亞 said...

....結果還是要自己轉寄...Orz

某人很堅持要我學會自立自強

嗚嗚...我就知道你不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