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05

狡猾


凡事留下證據就不怕了 說:

妳要棄老闆而去喔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哪有啊



凡事留下證據就不怕了 說:

那你的標題那ㄇ明顯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你馬幫幫忙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你都沒有在注意公司的職缺喔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 =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我已經算很不明顯了



凡事留下證據就不怕了 說:

事喔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凡事留下證據就不怕了 說:

看的出來你很委屈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徵人徵很久了唷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我哪有委屈 我老闆用我這個傢伙比較委屈啦



凡事留下證據就不怕了 說:

妳那個位置ㄇ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凡事留下證據就不怕了 說:

那你覺得誰適合座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現有公司體制裡啊?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這種話怎麼能說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會出事的



凡事留下證據就不怕了 說:

妳的意思是沒人可以做,還是沒人敢作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我的意思是 佛曰不可說



凡事留下證據就不怕了 說:

屁屁屁



玫子 (噢...命又要開始不好了...) 說:

呵呵

--------------------------------------------------------------



於是,

發現自己變狡猾了。



嘖嘖嘖...

長大不是好事情的樣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