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05

暱稱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

他的暱稱來自盜版casio手錶。



說實話,sicao,光看字面真的很難聯想。



這傢伙還同時擁有一些詭異的暱稱;

例如colaA跟colaB,可樂A跟可樂B。



是當初BBS爆紅的時候,他拿來偷偷寫些匿名玩意的。



再例如,limbo;

正確的翻譯好像是陰陽魔界,不過他取名叫做"最接近地獄的人"。



也不能說有錯,雖然明顯有自艾自憐的感覺。



我的暱稱,最早是anastasia;

安娜塔西亞,有夠拗口的,所以簡稱小亞。

後來換成plumcat,梅子貓。



至於現在這個什麼意思...

說實在話,不要問我。



其實不論用了什麼暱稱,

我,都一樣還是我。



作為我的朋友,你一定知道這點。



長那麼大,我還沒有"不是我"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