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05

沒誠意


其中極至表現,

應該就像我老闆這樣。



九月底隔著電話跟我叫說我不適任,

一副發現新大陸的樣子。



雖然,明明就暗示她很多次了說。



當天就在104發現公司在徵秘書。

手腳很快,雖然說是玩陰的,還是很高興。



然後,相安無事到十月。



也不能說相安無事;

某夜下了班等公車時接到她從海峽那端打來的電話。

呱啦呱啦一直叫;

三度開口被她吼過之後,我閉上嘴吧。



"你剛剛要說什麼?說什麼啊?你說啊你說啊!"

"...老闆,你剛剛不讓我講話,我覺得我現在閉嘴比較好"



這是實況報導。



然後她掠下一句狠話:

"你再降子,我們的合作關係很快就會結束喔"



............

天,你還在"很快就會"結束喔...

不是"已經要結束"了嗎...?



十月中,重感冒。

頭昏昏、腦鈍鈍;忍耐力一等一的差。

報備過,仍接到她再度從對岸打來劈頭就罵。



"拜託,你讓我作到年底離職好不好?"

"你不要威脅我!"

天地良心吶...



終於拿到離職單,在第二天。

開心的填下離職日:12月31日。



然後到今天,她還沒面試過半個人。



這個星期,她在上海。

下個禮拜回台灣兩天半,飛北京去。

再回台灣,11月28日。



...12月快到了連面試都還沒有半次,我實在很難想像要怎麼交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