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04

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放在這裡等妳看見


新年過到第三個星期,終於找到一副小掛暦;三週間可以發生的事情,怎麼可以多成這個樣子?我一邊懷疑著,一邊展開月曆掛在門上。

「即使丟掉自尊、失去平靜,也要抓住愛情。不管如何,只要有愛,就一定能夠克服,我一直這麼相信。」一段摘自愛情白皮書的句子卻讓我怔忡好久好久。

莫名,我想起妳。

私底下,我偷偷的說著妳是我的另一個魂體;不同的身體、相左的背景,卻住著相同的靈魂。也因此,我們這般相似,卻又未盡相同。是好事嗎?是吧,我想,在妳比我幸福的時候。
好像自己也享受到甜蜜一般。
依稀記得,擁有一張,妳送的卡片。用妳獨有的字體寫著,嫌我太過堅強、太過不悔、太過獨立…埋怨著我讓你不捨。當初看完,只能紅著眼眶聳聳肩。妳的感情會比我幸福啊,我隱隱的感到妳會和他在一起。私心裡,我這樣安慰自己。

今天看著妳,眼裡泛著霧氣故作無恙,和我們一起歡笑著。悄聲提醒著,要我不要生氣。

真的幸福嗎?我好想好想就這麼問妳。值得嗎?我一次一次的問,因為我寫下的答案怎麼也無法說服自己。別人的感情,我又有什麼能置喙?於是,我氣到無力,只能落淚。

發著抖,我   好‧想‧尖‧叫

放上楊乃文的精選集,迷失在有點搖滾的音符裡。

妳又何嘗不是,堅強的令我心疼?想起離去時你的背影,那般單薄卻又那般堅定。多麼希望我的一句話就可以改變一切的一切。

「我相信有人會帶我到那個地方去,不過那將是明天的事」切換到了祝我幸福,一遍又一遍的聽著;我只是希望你幸福。

Cover上的字句,現在想要送給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