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December 2003

基本上,我是寂寞的


或許,我沒有那種命。

一次一次的失望、一次一次的心傷…總說累了、倦了,卻又一投栽進;到頭來,連自己都沒有剩下。

很久以前,介紹了男孩和女孩認識。

那時候的男孩,一臉倔強好笑的,跟我說他沒有興趣。
我聳聳肩,沒有搭理他;因為誰都看出,男孩的心思其實全在了解女孩身上。

後來,發生一件,我永遠也無法原諒自己的事。

男孩跟女孩最後在一起,當然大家都還是朋友,我們都這麼想。太過理所當然的結果,是我倔強的脾氣在男孩想當然爾理論下,徹底發作。

我跟男孩,漸漸的斷了聯絡。

自認是無法客觀的人,因此雖然心中不捨,卻要求跟女孩也維持距離;當然被拒絕,要想想我們是什麼交情。異姓姊妹,莫過如此。

我卻無法衷心的祝福,男孩和女孩。

男孩曾經提過,感情這回事,存有現世報。我當初笑著流淚,問女孩怎麼我的是前世報?總是說錯話、表錯情、愛錯人…。

我只是想有人疼。

可是或許,真是現世報。總是愛上大我許多的男人,卻忽略了在我身邊的男孩;於是,同樣的忽略印證在我身上。

對不起。

悄悄的說出;對於拒絕掉的他,對於百般挑剔的他,更對於,無法衷心祝福的你們。

也許,我只是妒嫉,因為我沒有那種命。

2004的到來,我想會是在誠品,一個人靜靜的迎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