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07

Goodbye, my London


        一早,一屋子美加人士打包的陣仗,大到有點嚇人。



        睜眼,映入眼簾的是對面下舖女孩的床上,堆成小山一樣,捲成條狀的衣服。



        我想我被嚇醒的成分很大。



        原本想跟小Eva去看衛兵交接(來倫敦來到爛還在當死觀光客),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從一大早開始下雨。



        照樣無奈的來到Green Park,發現原來Zona跟小卡跟Eva住在同一間hostel,也一起來了。那間hostel原本是我四月看到,想要拉著他這段期間一起去住的。世界真的很小。



        一行人決定配合我先躲進Starbucks吃早點。



        聊天聊一聊,大家決定去看戲;到了戲院這才發現倫敦戲院除了獅子王大家都星期天休息。回到中國城吃了午餐,被逼問著他的事情。沒戲看,大夥嚷嚷著要去看電影。決定半天,挑中了Ocean's 13。然後大夥開始逛街買紀念品。晃到不知道要晃什麼的時候,我說我想去Harrods買那款香水。於是散步到Knightsbridge。



        看著大夥大包小包,邊晃邊笑鬧著;偷偷趁著沒人注意打了個電話過去。轉語音,回覆我的簡訊是他在上班。



        於是一路逛街、散步回到Piccadilly,進入超豪華的電影院。原來貴真的有其道理。



        電影看到一半,收到他的簡訊。



        又被拉著,豪雨中,再吃一頓中國城(我出來那麼久一共只吃過三頓中國城啊...),原本說要在小酒館喧鬧一下,大夥卻都累了。



        一個人回到hostel發現keycard整個失靈。拖著腳部走向十分鐘之遙的reception去換鑰匙。來回三趟之後,櫃檯的大男生陪著我一起晃回去。結果是門鎖整個出了問題。



        陸陸續續,一直收到他的簡訊。說他工作要到一點鐘。



        盤算著到底要不要取消29號的行程,回覆他的是:Guess I'll see you if you ever decide to come up to Newcastle...



        Goodbye, my Lond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