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August 2006

實話實說的話


        小說不只是卡住而已。



        沒有進度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本大小姐最近無聊的在小說只寫的出大綱的時候跑去玩美少女夢工廠4。



        一發不可收拾。



        玩過前代美少女夢工廠的應該就知道,終極結局就是把女兒嫁給三個王子。偏偏我的不肖女兒可以拼命跟各種王子約會之餘跑去嫁給完全不相干的路人甲乙丙;或者更慘,明明拼命約會竟然給我出家當修女。(爆)



        所以我發現我需要用到修改器;我只改錢,因為有錢才好做事。沒錢的窮苦女兒只會陷入不停打工跟上課的惡性循環中。當然我也知道有人是不靠修改器光靠收穫季的啦,不過太拼了;這種玩法經的起每個月閒逛一次到處追王子,真是打死我也不相信。



        結論是:果然要有錢才能跟上流社會交往。



        因為他的相簿功能,玩到後來就會忍不住想要蒐滿所有的結局事件假期圖(可以拼命休假是有錢的另外一個好處)。我的不肖女兒在很爭氣的嫁給了魔界、人界跟龍族王子之後(雖然期間誤入歧途跑去當魔王、回魔界、當人類士乒、自由業或修女,還順道嫁了一次伯爵跟兩次騎士...),接下來想挑戰黑街老大。



        小說?喔喔...那個...



        有大綱了,大致是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