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05

不要太過分了


真的是,

不要太過分了。


好心答應老闆要作到農曆年,

結果是連續三天被當成下酒菜,

罵的自己莫名其妙。


馬的。



先是星期三,

派車單傳給她大陸秘書。



沒有拿到手上,

打電話來唸我幹嘛不傳。



幹嘛不唸妳大陸秘書幹嘛不拿給妳?



星期四,尾牙。



晚會前有個員工大會,

中間空檔一小時。



最好行程是我排的,

因為她抓著我唸了十分鐘的:

那一個小時要幹嘛?



我一早喬好車子要撘同事便車去會場,

她到中午想到說:

妳情願撘人家的車,你不要跟我走就對了。



靠...火起來我差點回答:

"反正都要跟妳翻臉了,幹嘛坐妳的車聽妳唸?"



早知道不要忍。



今天更絕,

兩疊待簽的文件被她攤的一桌子,

回頭生氣的跟我說:

"就是因為妳所以我桌子在亂。"



幹幹幹幹幹 ><


1 comment:

meikoyim said...

(╯‵□′)╯︵ ┴─┴



越想越氣...翻桌子了...

(好可愛的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