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05

討厭情歌


我一直以為,沒事了。



最近幾個星期的表現,

也一直如是。



然後昨天晚上公司尾牙;

很早,外商公司要搞在聖誕前。



我看著晚會主持人,

只能說,

簡直不知所措。



總覺得,

似乎不是沒事,

只是淡忘了。



尤其他在台上高唱One night in 北京。

跟他同學兩個,吊著花腔唱和。



突然發現自己討厭聽到情歌。



跑去工作桌跟他同學喝酒,

趁著空檔跟他舉杯。



他笑著說,要給我喝嘛?



"唔...歌是唱給我聽的話,就是要給你喝的吧。"

我在心裡偷偷想。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