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05

火大


承本系列上一篇。

我懶得到某人版上去唇槍舌戰。



也不想在小奧版上繼續吵,

她沒做錯什麼,用不著受到檢討。



看不懂的人就跳過,我沒有所謂。



在熱水裡沉潛開展的茶葉,

跟在滾水上漂浮盪游的茶渣。

愛喝茶的,哪種比較香?



有些時候閉上嘴反省,是最強的反擊。



不好意思啊,用成見把茶給殺了呢。

看來我真是十惡不赦、兇殘無比。

3 comments:

玫 said...

奧仔,

我在這裡答應你這是最後一次。

然後,我就會學會忍耐。

嗯嗯嗯。(篤定)

meikoyim said...

不應該插嘴再講什麼

不應該無聊起來去挖他老兄那篇情人朋友

然後看到一篇讓我更火的東西



我說....最好是妳沒有腦袋

我講什麼妳就聽什麼的被我帶壞

不過他老兄目的達到了,我封口

labaray said...

ㄟ~~請教一下~為什麼現代人可以用不是即時的留言版吵架?

真不是普通的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