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05

專業的秘書


老闆說,

秘書要作pro的。



"自己不懂就要虛心學習。"



不替老闆著想、

不當成自己的事情、

不認真、

全部事情堆在一起丟給她,

這是我的毛病,

講了三百次都不聽。



咧....既然這樣妳幹嘛要我做到一月底? = =



然後妳早上開會,

我接到兩通電話要找妳。



剛剛趁著空檔說:上海某某要找妳.....

"好,接過來。"

我話還沒講完,再接再厲:台中某某也要報告業績....

"妳就是講不聽。"



那句"請問妳要先接哪一位?"的ending就降硬生生哽在喉嚨裡。



"妳機票還沒跟我報告對不對?"

對...我正要問妳...要不要確認12月5號下午的班機....

"我不確認,不確認不確認!....妳都隨便給我混過去!"

......



一句"還是想要搭6號一早的班機?"的ending又差點把我噎的昏死過去。



FUCK!!



當初跟我唸說秘書不專業,

週末要找主管開會,

竟然叫主管把小孩帶來公司叫我baby sitting的人也是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