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05

Harry Potter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打算看這本書。



我這個人天生反骨,

對市場上的熱門玩意都是能不碰就不動。



除非在還沒紅的時候我已經接觸過。



例如德珍、例如Clamp、還有例如什麼?

忘了...



哈利波特第一集,是被死黨塞在手心裡的。



她看過,覺得不錯;叫我拿回家看一看。

那天百般無聊,拿起來翻翻。



就沒有放下來過,一直到看完。

第一集看完,我吵著要看第二集。



聽說國外已經出到三,

超級不滿國內打算遵循國外模式,一年出一本。

覺得很沒道理。



於是跑去買了原文版一到三。

用暑假,天天熬夜K到完。



剛好接上第四集。



當然,電影成為年度盛事。

無法忍受不在電影院裡躬逢其盛,於是年年準時報到。



不是首映場,我還沒那麼瘋。



哈利波特跟魔戒同時推出的那幾年,

對我來說痛苦至極,花在電影院的錢簡直叫人心痛。

更不要說跟Matrix有交集的那一年;這是題外話。



然後,國內開始發行哈利波特郵票。

(天,我到現在才講到重點)



我真的沒有那麼瘋。



可是我每年的郵票,都有從首日封到小全張的全套收藏。

有個朋友,每年去排隊買;

用鉛筆寫上我的住址,小心翼翼的寄給我。



剛剛收到簡訊。

連續第4年的首日封,剛剛寄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