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05

計畫之外的更正啟事


懷念以前米蟲生活 說:

你網誌有地方有錯



玫子 說:

常有吧



玫子 說:

哪兒?



懷念以前米蟲生活 說:

colaa和cloab 其實正確來說,那是放信用的



玫子 說:





玫子 說:

對喔



懷念以前米蟲生活 說:

我寫小妹的事 是aa



玫子 說:





懷念以前米蟲生活 說:

如果是匿名 我幹嘛還特地換ID??



玫子 說:

同一個人的帳號我記得4個耶



玫子 說:

已經很厲害了好不好



懷念以前米蟲生活 說:

直接sicao寫就好了



懷念以前米蟲生活 說:

我還有MF devil bbmin ....還有一堆我忘了



玫子 說:

= =



----------------------------------------

所以特此更正。

1 comment:

玫 said...

既然是計畫之外的玩意,

那計畫之內的東西就明天再寫了;

我是乖孩子,碎碎唸要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