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05

烏龍


至於極點,

應該也是我老闆這個樣子。



客人打電話跟她約開會,在北京。

她請客人發mail作確認。



好啦,mail發來啦;

有日期、有地點、有人物,

就差個時間。



跟上海秘書確認了一下,

兩個秘書私自猜想是電話上講好了,所以沒寫。



明天要開會,她下午的飛機出發。

到九點多十點,問我說:

人家跟我約幾點。



問傻我了。



跟上海秘書再確認、

跟北京業務經理聯絡...



很好,沒人知道。



然後變成:

「妳都故意不聞不問、妳存心讓我去撲空、妳反正不管我死活、妳存心想害我」



好、很好、非‧常‧好...



如果真的不管妳死活,

我的做法應該是妳到達北京之後cancel你的回程機票。



如果真的要害妳,

我還是覺得兩顆老鼠藥會比這樣有效。



很多時候話是妳自己不講,

因為妳覺得confidential。



我就要靠自己揣摩,

妳是不講、忘了講、還是根本不知道。



到最後結論都是我混妳,

隨隨便便應付過去。



好、很好、非‧常‧好....



真是,殺了我比較快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