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05

寵愛


必須誠實的說,

女孩子很喜歡被寵愛的感覺。



所以才會偶爾耍任性。



一般來說,

任性是不討人喜歡的。



尤其在成年人身上;

畢竟被認定是小孩子才會有的行為。



看我老闆就是這樣,

明明五十歲了,任性起來讓人想要活活抓起來捏死。



可是啊,很奇怪...

偶爾的任性是會被接受的。



"我想要喝咖啡"

妳跟老爺說,然後我們就下去幫妳作拿鐵



"我不介意喝貝那頌"

妳要提醒老爺啊,要跟他說:欸欸,你們好像很久沒做咖啡了



"你心機真重"(咕噥)



"欸欸,你們好像很久沒做咖啡了..."

「咖啡機沒什麼好玩的了,何況沒豆子...」



"他說他不要,他說咖啡機不好玩,而且沒有豆子了"

妳要跟他說,天冷了,我想喝熱拿鐵...跟他說我這裡有豆子



"怎麼會有心機這麼重的男生啊"

我是幫妳想耶...



"那如果他不要,你要下去幫我買嗎?"

考慮一下,妳先跟他說啦...



"他說他那裡有豆子"

「那個多久了妳知不知道....?」



"你自己跟他說,他一臉用那種過期豆子很汙辱他的表情"

噢...那就只好算了啊...



"那我要喝貝那頌"

..........



"你剛剛說好的耶...你說你老大不作你就要去買的..."

我是說考慮一下耶...



.........



拉拉在哪裡?

"我不知道"



好啦好啦...我等下看看啦....

"我不知道"



........



過來拿啦~

"謝謝~" ^-^



於是,今天早晨也是;

一罐金色的貝那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