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05

在下雨的夜為我唱首歌


當初,在pchome開的新聞台。

怎麼會取上這種名字?

說來好笑,那時候迷上唱歌不錯聽的某同事甲。

第一次聽到他唱歌,好像就是個下雨天吧...

在他車裡,車外的夜滴滴答答。

聽著他哼哼唱唱,就覺得幸福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看到我現在開口稱呼他為某同事甲,

有點腦袋就大概知道沒啥搞頭;幸福,離我才遠咧。



我花了一年的時間搞懂這個道理。

現在在辦公室,算是可以聊上幾句話的朋友。

我猜;或者該說,我希望這麼被定義。



寫出來沒關係嘛?

我想是吧...年底就要離職的我,

沒什麼人知道的部落格。



誠實一點,應該無所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