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05

一年後,一個人的C’est la vie


「情人節快樂!」
「你也是,祝你幸福」

於是一年下來,傻等的結果是換到一句祝妳幸福。
於是,朋友催促威脅著的文章終於有了著落。
於是,在一年多以後,還是被三振出局。

早已知道的結果,並沒有在當下造成太大的衝擊。
只是,在發了半個小時的呆之後,愣愣的對自始至終都知情的網友道出:「假裝陪陪我好不好?」
半夜三點的剎那間,一聲嗚咽和著眼淚不可抑制的宣洩而出,在十多分鐘後一同開始那般突兀的結束。

一直都隱約知道,會是這種結束。
早在半個月前,毫不在意的對msn上的他說出:「你對我沒感覺?!靠!這種話要早點講耶…」

那麼,何必掉眼淚?
或許只是,想哭…

大概,是自掘墳墓,不自覺的透露想要出去闖闖的心情。
原本他以為我只是想要換工作,我卻撒嬌的道出我想出國;鼓勵變成猶豫,傻的呵,不知道是他還是我…

C’est la vie
一年以後,一個人的我。
卻莫名想起,年輕的他總順口溜出的法式感嘆。
是吧,人生如是,總該學會面對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