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ugust 2004

再學習


好不容易,在獨自生活了25個年頭後我遇見你,原本不相干的兩個人開始慢慢有了交集。即使只是每夜在網路上,靜靜的相伴;依然成為一種掛記。其實是很無謂的,我知道你也無奈的這樣感慨;每天開啟msn成為一種制約,就像每天晚上打電話問你會不會上線一樣。

可是我會想你。

你總是接受我這樣理直氣壯的申訴,笑笑接下對你來說其實有些沉重的埋怨。私底下其實知道,你天生不該這樣束縛的活。總拿自己年紀小來壓制你,氣勢輝煌的說著我愛撒嬌不是秘密;對於我的任性,你好像就這麼理所當然的承受了。

其實我很心虛。

討厭黏膩的感情,自己卻很沒骨氣的纏著你。曾經跟你說過我很害怕。害怕自己一廂情願的喜歡你,而你默默的忍受著,對你來說只是小女孩的嘻鬧;實際上的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用Queens沙啞嘶吼著I was born to love you作為主題曲的プライド裡,曾經有過「讓人感到不安反而能夠成為愛情的助力」的深思,而我總懷疑我的不安會扼殺自己的呼吸。

終於,你決定離開紛擾多雨的台北,南下去享受整整5天的艷陽高照。

臨行前,我在msn上不斷發送著不甘與不捨,哀哀埋怨著會太想你。你一貫的捎來微笑,哄小孩似的呵護著要我乖。其實,我已經偷偷下定決心不打電話騷擾你,讓你安心的嘻遊;而縱然用盡全部的心思想念你,或許我也可以趁著這些天,再次學習如何獨立。

No comments: